臣不语/宰义

躁郁症和其他疾病治疗中,失踪人口,归期不定。

[24h黄叶]名剑有魂

蜜汁结尾,不要介意,本来是长篇的,但是有点太长了,所以写了短篇,这儿小透明,瞩目后方大佬即可。

黄少天生快!!!!!(。・ω・。)ノ♡

叶修剑灵设定,私设有,ooc

蓝雨庙,校场。

花树下,一个身穿铠甲的剑客手中持着一把利剑,剑影在空中闪动,一身蓝衣的年轻男子坐在树下,微微下垂的眼角偶尔一勾,柔和的脸上多了一丝颜色,衣服松松垮垮地系在腰间。

练剑的是蓝雨的次席,剑圣黄少天,靠在树上的年轻人是黄少天手中名剑的剑魂,叶修。

这都是假的。

“幻影无影剑!哒哒哒哒哒哒哒!”黄少天招数使出,漫天剑影,“叶修你看我帅不帅!”没等叶修说话,他又继续道,“本剑圣真是天上绝无地下仅有,一人一剑扫遍天下无敌手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剑魂了?那我撤了。”

“唉唉唉!你别走啊!你就是冰雨,冰雨就是你嘛!带了剑不就连你一起带走了?其实我是说我和你一人一剑魂装备全靠捡,那多好!我们两个浪迹天涯,不带首席他们!!!哇想想都赤鸡!”

叶修本不是冰雨的剑魂,他本来也是个大活人,手里带了个战魂,武器是战矛却邪,后来不知怎么,入了冢,成了冰雨的剑魂,被当时来冢中选武器的小剑客黄少天选中了,而黄少天前段时间打听来的消息,战矛却邪已经被熔煅,跟了新的主人,好像叫孙羊。

孙羊这个名字。。。啧,起名水平真低。

眼看荣耀挑战赛的日子要到了,话唠剑圣黄少天作为蓝雨次席,剑与诅咒的成员必定要上台,于是这段日子一天到晚练剑,奈何剑魂叶修完全不配合!!!!

黄少天在蓝雨庙的大食堂一天说三次,“叶修他只会坐在边上偷懒从来不动!!!别人的器魂剑灵啥的打架的时候都会跟着冲上去,就他!我打了这么多比赛,每场都坐在擂台边上不动!而且别人家的器魂都以主人为重,他倒是更在意嘉世那个小屁孩的战矛却邪,完全不把我放在眼里,也就是我对他好一点不嫌弃他,换了别人哪儿还会要他啊真是的。”

当事魂叶某表示,“听他瞎扯。”

每天的训练结束,黄少天都会跟他说,“如果上了擂台,你就坐在后面,别过来,看我打就行。”

叶修的确很懒,运动量低,但是曾是嘉世首席还是大陆战术大师之首的人不是傻子,武器存在器魂的原因就是要辅助主人,保护主人,擂台上,剑魂跟剑客一起自然更为强悍,但是黄少天从来不让叶修参与。

叶修坐在擂台的角落,观众和对手早就习惯了黄少天一人一剑剑魂在旁边摸鱼的情况,对手是嘉世的新首席孙翔,带着却邪,比赛结束,黄少天险胜,回到蓝雨经过治疗后已经是深夜,叶修坐在床边,像之前过去的那些年无数次比赛之后一样,静静地坐着,看着渐渐长大的剑客的睡颜。

“黄少天,你撩我,你要负责。”

第二天清晨黄少天醒来时,叶修还在睡,这是他为人的习性,黄少天掀起他的衣服翻来覆去地检查了一遍,叶修被他折腾醒,咕咕哝哝地哼唧了几声别闹。

“你没受伤就好了。”话唠剑客的想法难得简单。

还迷糊的叶修不知为什么脸一红,“少天,你撩我,要负责的。”

黄少天没有听见,前一天伤的太重,这会已经又睡着了,单方面被折腾醒了的剑魂叶修有句mmp。

既然已经醒了,他走到校场的花树下,靠着树干坐了下来,花瓣已经落的差不多了。

他坐了一会,这会没有话唠剑客练剑,颇为无趣,又回到房间里,黄少天已经醒了,坐在床上不知道想些什么。

“好些了吗?”

“没有!”黄少天立刻回答,“叶修,你记不记得今天什么日子!”

“……”

“今天是我诞辰!!!!厨房的大妈刚刚来跟我说今天她不会做秋葵!!!大妈知我!!!”黄少天得得瑟瑟仰着头,“叶修,我的诞辰礼物呢?”

“。。。”叶修看着傻笑着的剑客,“十七岁诞辰快乐。”

黄少天脸上露出失望的神色。

“我把我作礼物送你,你要不要?”

“诶?”黄少天愣在床上。

“不要算了。”

“不是不是!!!!!我要的!”黄少天眼睛放光,“叶修你撩我!你要负责!”

“你先撩的我!”

fin

评论(14)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