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不语/宰义

躁郁症和其他疾病治疗中,失踪人口,归期不定。

【却邪x叶】枪魂吟风

私设兵器拟人化,背景私设严重!!!!ooc!ooc!ooc!偏黄叶。你们还没见过这种cp吧(´-ι_-`)我也没,稍微修改了一下,加了一部分,陶轩其实不是反派啊!!!不要误解他!

江湖几大邪教,蓝雨庙,轮回教,霸图院,微草园,还有烟雨楼等等,这些帮会教院的首席弟子们,每年都会在同一个竞技场竞技,争取荣耀,竞技场上的神话叫做叶秋,嘉世堂的首席。

“却邪!豪龙破军!”叶修手持战矛,身边悬浮着几个颜色各异的图纹,一个穿着黑红战袍的人随着战矛枪尖的冲势冲了出去,击飞了迎面而来的长剑,剑的主人吐出一口鲜血,被抬下台去,观众席上寂静了一瞬,随后,众人都尖叫起来。

斗神!叶秋!

很长一段时间,斗神的称号都伴随着叶修,而他的战矛却邪从他不是斗神开始就一直在他身边,以至于当他离开嘉世,当伴他身旁的却邪被回收之后,他有些不知所措。

“叶修,你……走了以后打算去哪?”却邪看着他的主人,叶修手里拖着鼻烟壶,不说话。

“带我一起走吧!”却邪倾身抱住叶修,“带我一起走,我跟你一起,总比一个人要好!”

叶修推开他,他身上已经不是名为一叶之秋的战袍,而是一身布衣,“你知道不可能的。”他拖着鼻烟壶晃晃悠悠地往嘉世的反方向去,“他们应该在找你了,回去吧!”

一人一战矛都对叶修离开了以后的事绝口不提,却邪不想说,而叶修却是对未来没有设想,离开嘉世后的一年里,他都没有办法再去荣耀竞技场,他也没有武器……千机伞……叶修摸了摸包袱,里面是一套被他称作君莫笑的防具大乱炖,还有一张证明身份的通牒,无论如何,先去把千机伞带出来吧。

他刚走没两步,被人拦腰抱住拖到边上的一条小巷里,叶修身无分文冷静的一匹,“大哥我没钱。”

“什么有钱没钱的叶秋你在讲什么啊!你怎么突然退出嘉世了!!!不管怎么样先来打一局打一局!!!”

淦。话唠天。叶修面无表情甚至希望这是抢匪。

“我没有武器。”

“……”蓝雨的话唠剑客黄少天难得沉默下来,“对不起……”

“啊,没事儿啊,打一场的事下次再说吧。”叶修摆摆手走出巷子。

“叶修!你要不要……先来蓝雨住一段日子?”

“不了。”

“我又不会吃了你!你是不是怂了!啊哈哈哈叶修你也有怂我的时候!不敢跟我打一场是不是因为怂啊!我不愧是蓝雨的顶梁柱哈哈哈哈哈哈!”

“老胳膊老腿的你啃得动吗你?”

“哪儿老胳膊老腿了叶修你看看你身上的皮啊!没见哪个练武的皮肤这么嫩的!吃了怕不是要长生不老哟!”

“那你吃周泽楷的肉是要升天?”

“谁没事想吃他的肉啊,我吃他肉干嘛我跟他又不熟,叶修我跟你说,你离他远点,他平时看着一个字蹦不出来,这种人心黑了去了,一看就是心怀不轨,哎哟!”黄少天揉揉脑袋,“谁啊!叶修你看我额头都红了好疼好疼好疼快给我揉揉呗。”

“刘皓。”黄少天听见叶修叫那人的名字,“作为一个合格的擂台武者,不应该喝酒。”

“哟哟哟,这不是我们叶前辈吗!还把自己当首席呢?你现在是个什么东西?你骂我?你有什么资格骂我!”刘皓醉醺醺的,眼睛里迷蒙看见叶修,又被训了一句,心里窝火,“我可是嘉世的次席了!”

“是次席更不该喝酒。”叶修皱起眉。

“你!呵!你还有闲工夫管我是不是喝酒?”刘皓突然笑起来。

“……你什么意思?”

“你的战矛,你的却邪要熔煅了你不会不知道吧,你在的时候能护着他,你走了,他可是要成为孙翔的武器了,孙翔可不会像你一样!”

然后刘皓似乎是又说了什么,叶修没有听见,他脑海一片空白,摒着一口气往嘉世跑,黄少天三两下把刘皓绑起来挂树上反身追上去,心里还有点不开心。

连把矛都tm过的比我好。

但他还是很快追上了叶修把人抗在身上往嘉世奔,他明白却邪对叶修来说是什么样的存在,在他还不是蓝雨次席的时候,叶修就已经和却邪同进同退,每次竞技之前总会和却邪拥抱一下,只有对却邪不会随意嘲讽……

想想就更气了!淦!为什么我还要跟矛抢老婆!

“叶首席?!!”看门的小弟一愣,“抱歉了,不能让您进去。”

“却邪呢!”

“首席……”年轻人的脸上露出为难的神色。

“却邪在哪里!”

环视四周一圈后,年轻人压低声音道,“枪魂大人在煅冶场……”

叶修拉了一把黄少天指着煅冶场的方向,“那边!快!”

“首席!陶轩堂主他也在那里!”年轻人有些着急。

叶修点点头,黄少天脚下不停,很快就到了煅冶场。

煅冶场其实是一个洞穴,洞穴腹地的中央放着一口熔炉,却邪的本体被架在熔炉上方,枪魂却邪被锁在陶轩身旁,只要战矛从熔炉中过,却邪就会失去所有记忆,只能为嘉世所驱使,叶修自入嘉世就和却邪一起,从来没有让他入过煅冶场。

如果不是黄少天在,怕牵扯了他,叶修此刻早就与嘉世撕破脸了,他脸色很差,陶轩看见叶修脸色也不好看,他甚至微微侧脸避开叶修的视线,“你还来干嘛?”

“这不是听说你要把却邪给烧了就回来了么。”

“谁跟你说的!”我这就去撕了那个智障!

“你不知道?我以为是你让他告诉我的。”

“你!”

叶修整整脸色,“放了却邪吧。”

“你凭什么这么跟我叫板?”陶轩没好气地吐槽,“你是堂主我是堂主?”

“我一年内已经不能再竞技,你还想怎样?”

“不能竞技算什么?你哪天死了我才能放心嘞。”陶轩撇嘴。

“行。”叶修点头,转头看着一边的黄少天,“有蓝雨次席为证,我如果殒命,嘉世不得再熔煅却邪。”

黄少天听着这话血液几乎都要冻住,平日里能言善道现在竟然一句话都说不出,他僵硬地点点头。

陶轩也没想到,“我只是随口一说,你没必要……”

“蓝雨次席见证,陶轩,你不会出尔反尔吧。”

陶轩被噎住,张口想问他。

却邪对你有那么重要吗。

有的。叶修走上前去抱了抱却邪,就像多年来每次上擂台前一样,只是这一次那个战神,再也回不来了。

一代斗神叶修,为佑自己的战矛却邪,熔炼成灰。

其实这是之前黄叶24h的前传一类的吧,写不成长篇了,想吃却邪叶!!!!!

评论(9)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