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不语/宰义

躁郁症和其他疾病治疗中,失踪人口,归期不定。

【all三】想喝唧汤吗

想起来于是就写了,瞎jb乱写

gay三你要被制裁了( ¨̮ ) @三个言是言总 感谢菌落狗蛋肘子白斩鸡【虽然被熬成汤了】友情客串

普通的一天,三言醒来时,脸贴地,手贴墙,屁股朝天,简单的一天,熟悉的开头,三言挠了挠屁股,昨天珺珞在上面拍了一下有点半疼不痒的,然后她发现下身有点。。。不同寻常的。。。触感。

他的唧唧,没了。

Surprise Motherfxxker

没什么好怕的,三言想,顺便伸手摸了摸裆下,软软的,平平的,切面整齐平滑。

整齐平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吔屎啦!谁tm切了你言总的小丁丁啊!啊啊啊啊啊我十六公分的丁丁!啊啊啊啊啊我能拿来当腰带的观赏性丁丁!【咏叹调语气】

狗蛋走进卫生间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三言面目狰狞手掏自己裆部的场景。

“不好意思打扰你打飞机了。”

要不是我没了唧唧我的确很想打一波飞机啊fxxk

狗蛋又拉开门,“你唧唧被切了?”

三言含泪点头。

“无所谓吧?”狗蛋挠挠头,“反正你是被all的,有没有唧唧都一样吧?”

是啊都一样吧。一样你个狗蛋蛋啊啊啊啊啊怎么可能一样啊fxxxxxxxk

然后被狗蛋干了个爽。( ¨̮ )

三言自暴自弃地窝回床上,没有唧唧的日子要怎么过呢?

珺珞端着一碗粥走进三言的房间,“怎么了?被做狠了起不来?”

你tn的才起不来,我可是唧唧顶天立地的大男子……汉……

哦我的唧唧已经不能顶天立地了。

“哦?你唧唧被切了?”叶珺珞扬眉,“喜闻乐见啊。”

这不应该是个黄默韩泪的故事吗!

叶珺珞收掉碗筷,“你要唧唧干嘛,又不能反攻。”

你们都闭嘴!

三言含着泪晃到楼下,臣不语在厨房煲汤,桌子上已经放了饭菜。

“你下来了?”不语从厨房里探出头,“还有两个汤,喝了一碗粥你还能吃下吗?”

能!我要化悲愤为食欲!!!!

臣不语和白夜一人端了一碗汤出了厨房,一群人围着桌子吃着饭。

“诶你知道吗?三言唧唧不见了。”

“嗯我知道啊。”

“我觉得无所谓,反正也不可能让他反攻的。”

“是啊,没了也好,做的时候不碍事。”

“啊,你们说三言的唧唧?”臣不语抬头,“拿来炖汤了。”

“……”

“……”

“你说……拿来……啥???”

“我看着这唧唧,也许能拿来煲汤,就煲了啊。”理所当然.jpg,“肘子跟我一起煲的。”

白夜点头,“一锅是三言的唧唧,一锅是白斩鸡。”

没有唧唧的一天,也过的非常普通呢( ¨̮ )

而且今后,三言都没有唧唧辣!

你让叶叶没唧唧的时候就应该想到这一天的到来。(ಡ艸ಡ)

评论(9)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