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不语/宰义

躁郁症和其他疾病治疗中,失踪人口,归期不定。

【张叶】史上第一AI精


☆梗源花泽香菜的手机广告,手机君掉到地上然后说“好痛”简直超萌!

☆名字实在想不出来了【吧唧吧唧】

1)关于早间惨剧

“起床了,叶修,九点了。”

床上的被子一动不动。

“起床了。”

……

“我要开始播放黄少天交响曲了。”

一只略显苍白的手从被子里伸出来抓住手机,关机。

AI:……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快来pkpkpkpkpk!!!!我一局比赛几十万上下!!!来跟我pkpkpkpkpk!!!”

叶修吓得捡起手机就扔了出去,还没睡醒带着一点蒙逼的脸上掩饰不住的惊恐。

摔在地上的手机发出一声哀嚎,伴随着玻璃的碎裂声和隔壁拍墙抗议的声音,叶修从被子里爬出来拎起钢化膜碎裂的手机。

“新杰?”他试探地喊了一声。

屏幕闪了闪,亮了起来,“我还没摔死。”

“那就好那就好。”叶修随手把手机扔在地毯上。

“把碎掉的膜撕掉。”张新杰觉得身为人工智能的自己已经要摔出脑震荡了,“很难看。”

“不难看啊,后现代风格嘛。”叶修揉揉脸,有点心虚,“我还以为黄少天来找我jjc。”

“我还以为你要用我打出全垒打。”

2)关于拒接电话

每天都有很多人给叶修打电话,作为手机AI的一大任务:给不想接电话的机主拒接部分电话。

韩文清,很凶,不接。

喻文州,咸鱼,不接。

黄少天,话唠,不接。

方锐,点心,不接。

周泽楷,无口,不接。

肖时钦,心脏,不接。

张佳乐,幸运e,不接。

苏沐橙,妻妹,接。

今天张新杰也很努力而不明显地讨好未来妻妹。

3)关于钢化膜

每天早上可能都会被摔一次的代价大概就是每天一膜【bu】。

太暴力了。

手机杰想。

4)关于高空跌落

再也,不让叶修把自己放在桌子边上了。

张新杰躺在地上想。

“叶修?”

…………

“叶修???”

“唉左边左边!左边有个m4!”

“叶修我掉在地上了。”

“你别动我救不了你!不不不我不用8倍,我红点都能给他点了。”

“叶修?”

“好我来救你了!”

“那就好。”

半小时后。

“叶修?”

说好来救我的呢,骗子。

呵,男人。

5)关于深夜报社

“新杰,什么叫深夜报社?”

“大晚上的报复社会。”

“这个怎么操作?”

“你可以点个外卖,拍照,然后发出去。”

“啊这样!那我今天要吃鸡排和黄焖鸡米饭!”

点外卖的时候看到备忘录中的“不许十点之后点外卖”的张新杰觉得自己被套路了。

6)关于修炼成精

“叶修,官网上说可以把手机AI做成机器人。”

“手机AI成精?建国以后不许成精,张新杰你已经贼精贼精的了,差不多是AI精第一人。”

“我已经报名了。”

“这么急?什么时候啊?”

“嗯。下周。”

“等你变成人之后给你找个门当户对的AI妹子,我看沐橙家的就不错。”

“不用,我有喜欢的人了。”

“……是吗?那你加油追吧,机主提供经济支援。”

7)关于落水修机

手机进水之后叶修冲进旗舰店修机,终于把在扑街边缘的手机君救了回来。

他试探着喊着自家AI,“张新杰?”

“我是。”

“我以后再也不拿你打全垒打了。”

“您想看哪场棒球比赛?今天的比赛有……”

“我以后再也不忽悠你晚上订外卖了。”

“你想吃些什么?对我说x团,x了么,x度外卖等可以点外卖哦。”

“……张新杰?”

“我是你的手机AI张新杰,你可以对我说【打开应用】【拨打xx电话】等……”

8)关于情侣晚餐

“来自荣耀酒店的电话,是否接听?”

“接。”

“喂您好,请问是张新杰先生吗?再和您确认一下今晚七点在顶楼的情侣套间,伴侣是叶修先生对吗?”

“……”

“张新杰先生?”

嘟嘟嘟……

9)

不要随便换手机,万一你这次换掉的回不来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新年第一更【已经过了半个月了啊喂!】
本来想叫非典型手机AI,后来想想这差不多是太太的专属tag了就改掉了2333333

毕竟为了生命安全【握拳】

评论(21)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