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不语/宰义

躁郁症和其他疾病治疗中,失踪人口,归期不定。

【少暗】穷苦是不分门派的,华山除外,他们天生穷

☆先扩一波!在下大江东去的暗香成男!

☆对,emmmm,那个,少暗了解一下

咸鱼暗香今天又领了三轮课业,听宁宁师姐说,华山的穷到课业倒贴钱,暗香数了数兜里多出来的几十两银子,心里苦,手里穷。

而且他还是个厨子。

归去兮的暗影师姐每次任务回来兜里都有一沓银票,而厨子,他只能做做益气冬瓜汤,一个四十七两银子,凄凉。

于是他去揭了白榜。

白榜上的画像就像是关先生的手笔,抽象派后现代画风,暗香沉默了一下,偷偷瞄了一眼隔壁红榜,粉红大头贴。

揭下来的白榜上画着一个鸡蛋,下面写着,少林,xxx,大概长这样。

现在这世道,鸡蛋都有名字了。

暗香骑着马到了少林,门口的看门和尚已经认出这个总是来拔草摘花挖矿砍树的熊孩子,翻了个白眼把人放了进去,暗香走进去的时候还有点心虚,门口卖香的和尚瞥了他一眼,他走上前正想掏出白榜问路,手就被人按住了。

“施主又来寻什么?”卖香老头笑眯眯地问他。

他看着边上比自己高一个头的大和尚心里觉得莫名其妙,对老头道:“这次是来找人的。”

然后他想掏白榜的手又被按住了。

和尚对卖香老头说:“这位施主是来寻我的。”

然后扛着暗香往一旁走,暗香心里难受,手上还不忘掏出白榜给少林看:“和尚和尚,你认得这个人吗?”

和尚看都没看白榜一眼,反而拎起他的耳朵:“在少林直接掏白榜问人?施主怎么傻了吧唧的。”

“你才傻了吧唧的!”暗香理直气壮,“我不问人怎么知道这人在哪?”

少林把暗香放在地上,“施主不就是来找我的?”

暗香一愣,把白榜贴到他脸旁边对着看,摇摇头:“你长得不像。”

“像什么?鸡蛋?”少林扬起眉毛,“这名字是贫僧法号。”

暗香戳了一下少林的袈裟皱眉:“我我我我我打不过你啊!这怎么办?”

“打不过?施主真是,傻了吧唧的。”少林压了压帽檐笑出声来。

暗香其实已经气炸了,但是祖传的面瘫脸还是瘫在那,“你这秃驴怎么痞里痞气的!”

和尚拿禅杖顶住他的额头:“我以为暗香只有女施主,原来是因为施主太傻不好意思放出来?”

“我不傻。”暗香推开禅杖,“我穷。”

少林拿起白榜塞在暗香怀里,“你揭白榜不过几十两银子,那是华山才干的活。”

暗香叹气:“我是个厨子,只会做冬瓜汤,穷啊。”

随后拿弯刀戳少林的禅杖:“和尚,你这禅杖金灿灿的,很贵的样子诶。”

“嗯。”

“如果你把这根棍子给我,我就不打你。”暗香抬头望他。

“贫僧如若不给呢?”少林扬眉,“况且施主也打不过我。”

“你如果不给那我就……”暗香跳起来立在禅杖尖,一把摘下少林的帽子扣在自己头上,“你们这儿收不收人?”

少林拎着暗香的衣领把人拎起来,“少林不缺人,贫僧的房里缺一个。”

→我昨天遇到一个和尚,我当时揭了白榜杀一个华山NPC,他跟我说【施主何苦造杀孽】然后抢了我的怪( ¨̮ )看来我跟这个秃驴揭了同一个NPC?

→后来我摔死在帮派任务的路上他竟然对我放技能?

→和尚:施主真可怜hhhhhhh放个技能祭奠你一下

→这个秃驴怎么好意思加我好友他良心不会痛吗?

评论(28)

热度(145)